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20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听到这话没有多言,隔日的时候,完颜洪烈带着沙通天等人离开,在看着完颜洪烈离开后,古零让式神跟着对方,在危机的时候,救下对方。

  而杨铁心看着完颜洪烈离开后,顿时就微微一愣,去找过包惜弱,“我觉得你很眼熟,”听到这话杨铁心微微一愣张了张嘴看着包惜弱。

  “王妃你过的幸福吗?”杨铁心看着包惜弱道,他一直都想亲口问对方一句,听到这话的时候,包惜弱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杨铁心的时候笑了笑。

  “我很幸福,王爷对我很好,我也很高兴,”包惜弱开口道,听到这话杨铁心哆嗦了一下,往后退了一下,看着包惜弱的时候张了张嘴没有在多言了。

  而此刻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等看到杨铁心从自己身边过的时候,古零就直接道,“你知道为何我不愿意让母亲在你的身边吗?”

  杨铁心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古零看着包惜弱道,“你是哪一种大英雄,你会在很多时候都舍己为人,甚至不惜丢下自己的亲人,也要去救别人,你知道吗……这样的你让我觉得可怕。”

  古零看着杨铁心道,“你的正义是我崇拜的,可也是让我觉得可怕的,因为你对别人仁慈,却可以舍弃自己的亲人,也许你觉得问心无愧,可家人就一定是让你舍弃的正义吗?”

  古零看着杨铁心道,杨康会不喜欢杨铁心,有着很大缘故是因为对方舍弃了自己跟母亲,杨铁心是一个让人敬佩的人,可却不会是一个好丈夫。

  “可完颜洪烈不一样,在城门被攻破的时候,如果是他一个人,他会选着共存亡,可为了母亲他没有,而是选着带着母亲杀出来,也许你们会说,儿女情长丢人,可……父亲我跟母亲要的就是儿女情长,”古零的话让杨铁心整个人后退了一步。

  直接看着古零离开的时候,“对不起康儿,”是吧,他当初去救这李萍的时候,并没有后悔,可他今天才意识到,自己也伤害了妻儿。

  他依旧记得哪一天,妻子怀孕的被金兵包围着,大声的叫着自己的名字,“铁心……铁心别丢下我跟孩子,求求你……求求你……别走,啊啊……呜呜……别走,铁心……”

  身后的女子拼命的追着,可他却并没有半点后退,那声音越来越凄凉越来越恐惧,可他想着郭大哥早已经死了,自己眼下怎么也不可以让对方唯一的后代在死掉了。

  于是只能够杀回马枪去救李萍,那一刻他心中想着自己的妻子会知道自己的苦衷,自己的孩子也会理解自己的,可今日才知道,他们其实受到了伤害。

  郭靖站在不远处的时候,直接走到这杨铁心的身边,“杨大叔对不起……”当年杨大叔是为了救自己跟母亲才丢下康弟的,眼下康弟是该怨的。

  “没事,这是我的选着,如果在来一次,我一定会后头,可那时候我会将他们藏好了,在去找你娘,”是啊,如果自己一开始就藏好了他们娘二,就不会出这些事情了。

  看着不远处的包惜弱那神色,他不是一个好丈夫,眼下完颜洪烈对她真的很好,古零看着包惜弱的时候,笑了笑道,“娘我们找一个地方,等爹爹回来可好?”

  “好,”包惜弱点了点头道,虽然这里有些熟悉,可却早已经放下了,古零看着周围的时候,也笑了笑,打算隔日就带着人离开。

  包惜弱眼下不合适留在这地方,古零在夜里就听到门外的声音,“臭小子快点给我出来,你还没有教克儿功夫,”

  古零听到这话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走了出去,就看到这郭靖替自己拦下欧阳锋了,不远处的欧阳克一脸抱歉。

  “叔父说,眼下你不教功夫就不给离开,”古零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的看着欧阳克,看着欧阳克的时候,很快就有着想法了。

  “欧阳锋这些日子有太多人追杀我了,我去那白驼山附近避难,你给我找一处地方,”古零眸色一闪,自己离开后,无论完颜洪烈多什么地方?都一定会被追杀。

  可去欧阳锋的地方却不一样了,有欧阳锋这煞星在,谁敢在欧阳锋的地盘动包惜弱二人,听到这话的时候,郭靖差一点就摔倒。

  “康弟你为何要去白驼山?康弟你在牛家村也没有人会说的,康弟……”郭靖走到古零的面前道,古零看了看郭靖伸出手揉了揉郭靖的秀发。

  “你也知道,我太多人追杀了,一个人护不了我娘,我打算去塞外避难,”古零开口道,“郭靖……做人要懂得变通一点,别太倔强了,”

  “康弟……我知道你一直讨厌我,其实我知道,杨大叔我救我跟我娘,才丢下你们的,你该怨我的,”郭靖开口道。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觉得郭靖真心误会了,杨康讨厌郭靖,其实并不是因为这,而是因为所有人说道郭靖,就说郭靖忠厚,说他杨康心怀不轨,才会讨厌的。

  古零的话让欧阳锋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这自然,你来了我可欢迎了,”这臭小子身上功夫很多,眼下让自己带回去了,慢慢来。

  古零笑了笑,‘等我调教好了欧阳克,让欧阳克从抖m成抖s欧阳锋你就等着吧,’二人都各怀鬼胎了起来,嘴角上去有着笑容,“那就打扰了,”

  “……”欧阳克看着古零跟欧阳锋,不知道为何感觉叔父跟那古零,有着奇怪的气息,让人忍不住毛骨悚然,真的很不好。

  欧阳克有着不好的预感,感觉眼下这一切,有点……怪异,因为古零给他的感觉,可不是吃素的,他总感觉叔父会吃亏。

  古零打算带着包惜弱去白驼山附近住,去了欧阳锋的地盘,在慢慢做打算,欧阳克眼下主要给力点,自己就可以叫欧阳克成抖是,收拾欧阳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