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51 穷书生有病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的看着对方,没有说话的坐在不远处吃着东西,看到古零吃东西的时候楚子痕走过去,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有着复杂。

  “为什么?”看着还古零的时候开口道,楚子痕奇怪着,“你为什么要这样做?那东西是你故意摔的吧,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什么为什么?”古零看着楚子痕道,楚子痕有点生气的看着古零,那脸上带着不高兴的神色来,还有着生气,在气眼前的古零欺骗自己在。

  “你别骗我了,我很清楚的知道,你是在骗我,为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你了我做这些做那些,作践我……”

  “如果我说是你娘让我来的你相信吗?”

  古零看着楚子痕道,听到这话楚子痕就不高兴女人,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不喜然后直接转身离开,不打算跟古零计较。

  吃东西的事情,眼下这楚子痕还是没有解决,也不打算要去厨房做吃的,仅仅是每一天看着古零,等饿肚子了自己去镇上吃点,不过这钱是抄书的钱。

  眼下这钱可不够他吃,在这种情况下也就二天吃一顿了,在这一顿下来后就需要饿一条的肚子,古零看着楚子痕的模样,真不知道对方怎么就觉得进厨房不好了。

  整个人不知道该怎么说?如果真可以古零觉得自己一定要了对方直接成为了状元才算好,每一天出门的时候,这楚子痕的打扮的不错,整个人给让很温和的气质。

  可却不知道这男人内里就是一个渣,对方说渣不是很渣,可不渣却又格外渣的哪一种人,因为眼前的这楚子痕他认定了,男人是不可以去做饭菜的,男人只需要读好书就可以了,于是什么事情都不做。

  伸手就找自己的母亲要钱,然后了自己的母亲做事情,暗地里心疼自己的母亲,可却没有一点实际性的行动,在他的心目中还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会高中然后带着自己的父母去享受,可没想到自己的爸妈都死了。

  古零看着楚子痕一身伤痕的回来后,看了看对方直接去端着吃的吃,楚子痕那手狠狠的抓在地上,古零知道楚子今天去镇上遇到了什么事情?

  被别的书生欺负了,用别的事情羞辱了他,他气不过就动手打人了,那些让说的话就是,“我说楚子痕那都累死你老母了,怎么还想着读书啊?你这样一辈子都没办法高中……”

  因为这一句话就跟别让动手了,古零觉得眼下还是躲远点免得被殃及池鱼,古零坐在不远处,楚子痕看着古零的时候,“你是不是也觉得我没有用?觉得我没办法高中?”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楚子痕,看着楚子痕的时候摇了摇头,“我没有觉得你没办法高中,可我却觉得,在你高中前,你就会死掉,”

  古零的话了楚子痕不知道是不是该生气,于是气呼呼的瞪着古零,可古零却半点没有在意的看着他,“难道不对吗?圣人是了你们好好读书,可……如果一个人只读书,却不懂别的,那又有着什么用?”

  “你是一个女人,你懂什么?女人就该安分守己的做着自己的本分事情,你这样压根就是不守妇道,”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女子就是小心眼的,什么都不懂,头发长见识短的存在,古零听到这话呵呵了二声。

  “你说的对,我不懂可你他娘的就懂了,”古零开口道,知道对方的不守妇道是为什么而说,就是因为他眼下算计了他。

  古零笑了笑道,“你是女人生的,你爹是女人生的皇帝也是女人生的,你们瞧不起那有种别从男人肚子里头跑出来,”看着楚子痕的时候开口道。

  她感觉圣人里头十之**都看不起女人,可既然看不起女人就别娶女人,有种一个人当着,可却又偏偏离不开女人,古零的话了这楚子痕怒了。

  “你们女人如果没有男人,压根就活不了,”看着古零的神色道,古零看了看楚子痕,就忍不住好笑了起来。

  “我活不了?现在是谁,一天到晚饿肚子,又是谁差一点被饿死的情况下,来抢我的吃的,”古零的话了楚子痕的脸色难看,“别说我们女人没有你们男人活不了,我瞧着是你们才对,”

  现在的女人哪一个不厉害无论是赚钱还是别的,都未必会比男人差,眼下有着很多能力还要比男人强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楚子痕又开始跟古零争吵了起来。

  古零蹲在地上看着楚子痕,“楚子痕……你无缘无故跟我争吵这些做什么?你在外头受了委屈,怎么就来我这发疯了?”

  “不需要你过问,总之你们这些女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看着古零的时候就直接转身离开了,然后直接坐到房间里头去,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眨了眨眼睛。

  然后找来了附近的鬼询问了起来,而此刻才有着让来告诉古零,“我们也不清楚,”

  古零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因为没有一天到晚跟着,所以后半段发生了什么?古零眼下还不知道,看了看这房间里头的楚子痕摇了摇头,就坐在不远处开始坐着自己的药材,在做药材的时候,就突然听到有着让敲门,古零直接去打开门。

  “楚子痕……你是楚子痕的谁?”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房间里头的楚子痕。

  “呜呜……如果我的话,我是她的债主,他欠下我不少钱,”古零开口道,“你们又是谁?不过如果讨债,去县太爷哪里报备,我先来的,”

  古零的话了几个人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然后皱了皱眉头道,“他欠下你多少钱?”眼下自己可不是来要钱的,于是开口道,想问清楚欠多少在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