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57 跟女种马抢戏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一路上原本是这狄元清遇上莫欣,在水里救下莫欣的,却因为古零鈅从天而降,落入对方怀中,路程被耽搁了。

  遇上此刻遇上莫欣的人,便是当今九王爷秦朗,秦朗看着水中的女子,立刻下水救上,莫欣在被人救下后,一路上都跟着秦朗。

  秦朗不比这狄元清,秦朗没有俊朗,在莫欣的世界就是男神一样的存在,眼前是狄元清小心翼翼,而此刻就是这莫欣小心翼翼的讨好。

  看着对方的人马,便唱了那一曲半城烟沙,听的很多人都点了点头,秦朗也是柔和的笑了笑,在到京城后这半城烟沙,却想不到早已经被唱开了。

  有人听莫欣唱过,便认为是莫欣作曲,有人听古零鈅唱,便知道是一名老人作曲,于是在那争执了起来。

  莫欣则是在这九王爷秦朗的府邸,过的好不快活,在知道这是男多女少的世界,更加是得意洋洋,荣宠万分。

  所有人都是宠着她,有一天她写下了一生一世一双人,给这秦朗,秦朗看到脸上没有说,只是这喜欢却喜欢,揉着对方的手,眸色都温柔了很多。

  不过秦朗在从属下哪里听说很多事情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你是说,狄元清救了一个从天而降的女子?那女子也唱那歌,说是一位老人所做?”

  “是王爷,”听到这话秦朗摆了摆手,却并没有太在意,女子爱虚荣心,指不定对方跟莫欣,谁抄谁还是二说?

  莫欣很爱玩,让这秦朗带自己出门,秦朗自然是乐意,看着一心一意依赖自己的女子,心都仿佛被化了,在这世界上女子太薄情。

  而且很粗鲁,他是不一样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碰到,也不喜欢那些女人,用****的目光看着自己,眼前这女孩的目光清澈,让她很喜欢。

  莫欣跟这秦朗出了门,便去了这诗阁,来了一场一诗会友,赢得很多人喜欢,一个个都夸奖这莫欣,莫欣虚荣心大涨。眸色内有着掩盖不住的得意。

  她前世在读大学,成绩不算优秀,就读的学习也是中下等,不过扛不住这些古人傻,而自己又用三千年文化罩着。

  于是便越来越得意,秦朗面对这一点并没有多言,而是温柔的替对方擦了擦汗水,莫欣则是要求在玩,便带着秦朗到处转。

  而今天古零鈅也出来了,让这婉素跟狄元清培养感情,只是没想到中途遇到了一个人,“狄将军,”

  “原来是九王爷,”狄元清也拱了拱手道,不过下意识挡着那古零鈅,面对这一点古零鈅轻笑摇了摇头,这人在有时候挺霸道的。

  有时候却挺傻的,秦朗自然是看到了这一幕,却当做没有看到,“不知道这位是……”

  别人开口了,这狄元清也不好藏起来,这世界女子为贵,男子不许忤逆女子,所以很自然退到身后,婉素一袭青衣,神态温婉气质出尘。

  加上古零鈅的灵魂,原本是大家闺秀的她,此刻便显得更加贵气十足了,“小女子婉素拜见王爷,”

  不卑不亢温婉如水,就算是莫欣也忍不住多看了一眼,这女人可真是典型的江南美人,秦朗看到这古零鈅,先是顿了顿,“原来是婉素姑娘,在下秦朗,”

  古零鈅点头应声,却并没有多言,而是退在那狄元清身后,秦朗面对这一点忍不住摸了摸鼻子,这女人倒是有着几分奇怪。

  不如这莫欣大胆活泼好动,却也温婉动人,尤其是站在她身边,就会更加被水包裹,让人忍不住舒心了起来,“果然是天赐良缘,”

  所有人都说天赐良缘,他一开始怀疑这女人,要么就是三大五粗,要么就是****犯贱,才会被人丢下悬崖,却想不到是自己想错了。

  狄元清跟古零鈅这一对,都被别人说天赐良缘,不然怎么会在路中间,无缘无故掉下一个女人,而在刚刚好砸对方身上。

  “原来你就是那天赐良缘的女人,”莫欣也听说过,她被这秦朗救下,就听不少人说,狄将军得了天赐良缘,一开始还在想谣传,此刻看来果然如此。

  眼前的女人跟自己看到的其他女人不一样,她很想自己印象中的古代大小姐,该有的知书达理有,该有的温婉有气质淡雅出尘。

  就算莫欣站在对方身边,也忍不住自卑,“姑娘说笑了,小女子意外被救,得狄将军垂怜,可算不上天赐良缘,姑娘可莫说笑,坏了狄将军名声,”

  古零鈅说话是暗淡了一下神色,小声低语,“更何况人家都不喜欢,在乱传恐怕会生气,”

  古零鈅声音不大不小,莫欣听不到,她却知道狄元清可以听到,前几天跟对方说以身相许,对方就避自己如虎。

  她都不知道这莫欣怎么那般容易拿下对方,而自己却是千方百计都不成功,这狄元清听到这话身子一僵,却低下头没有出声。

  这秦朗则是笑了笑,临走时拍了拍这狄元清的肩膀,“狄将军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如此好的女子,你若不要恐怕很容易就被抢了,”

  听到这话狄元清紧紧握着掌心,看着前面买东西的古零鈅,神情暗淡又复杂,曾经会那般容易接受莫欣,是因为莫欣的性子。

  而眼前这婉素不愿意接受,是因为这婉素太好了,她不调皮也不爱闹,无论是靠近男人时,都害羞还是坐在那凉亭内的素净,都让人忍不住心动。

  婉素是真有才情,不像这莫欣半吊子,婉素无论琴棋书画都精通,靠近的越多,就会越觉得自卑,她不爱招蜂引蝶。

  从来没有往男子堆扎,就算跟自己出来,也是跟在自己身后,在家中自己衣物破了,对方会补,晚归对方会做菜。

  越是美好他就越怕自己配不上,因为自卑所以才不敢迈出哪一步,古零鈅则是想,难道自己攻略方向错了,他不喜欢古代大家闺秀,就爱莫欣那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