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72 渣父之狸猫换太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林晨恩出了事情,古零鈅一道客厅就被一个杯子砸了过来,砸的古零鈅一头血,“跪下逆子,看看你都干了什么?”

  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那捂着腿的林晨恩,此刻对方脸色惨白,林氏在一旁红着眼睛,一看到这古零鈅进来。

  也上前去给了对方一巴掌,“你当时出生,本郡主就不该心慈手软,让你来祸害晨儿……”

  听到这话在场的人都是心思各异,这林震当然酸爽,因为那贱人打了自己的儿子,古零鈅可以感觉到那心中的委屈。

  还有着一股惊天的恨意跟不甘心,想拼命的告诉对方,我才是你儿子,我才是你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

  却偏偏咔在喉咙说不出来,整个人眸色通红,古零鈅压下那情绪,心中可以算十分之想杀人,被人打了被这人渣父亲摔了茶杯。

  不过很快古零鈅却并没有露出愤怒神情,而是将那恨意压盖下去,身为一个还愿者,能屈能伸是必要课。

  “父亲孩儿想知道到底做错了什么?”古零鈅看了看这林震道,“父亲……”那目光看着林震仿佛在说,我不是你最疼的孩子吗?

  感受到对方的目光,林震端着茶杯的手微微一僵,不过很快就回过神来了,刚才太愤怒表现的太过了,所以才会动手摔对方。

  而此刻回过神了,自然知道那样子是不对的,因为自己若愤怒摔对方,那很容易就被别人看出了问题,于是收敛了怒气,“你自己看看,为父平日里宠你,你却做出谋害小弟之事来,回去给我面壁思过,”

  林震回过神后,知道自己要做的是给对方拉仇恨,当然此时此刻这林晨恩摔的不重,不然他不会轻而易举的放过对方。

  不过很快这林震眯着眼睛,神情笑了笑,他很清楚此刻就算自己放过了对方,身为郡主的林氏恐怕也不会让对方好过,他需要的不过是隔岸观火偶尔火上浇油而已。

  “侯爷你不可以徇私,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更何况他一个下贱的庶子,伤了为儿,本郡主不会善罢甘休,侯爷若是不秉公处理,那本郡主只能够去寻皇上主持公道了,”

  一看到这林震扶着林弈恒,这李氏目光仿佛要杀人,她的儿子被这贱种差一点设计摔断腿,她若放过对方那便不是当今的郡主了。

  而此刻这林震一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神情还想很为难,一边想护着林弈恒,一边又怕闹大,目光看向这古零鈅,仿佛在说让自己低头。

  这一招那林震用过很多次了,而且每一次都成功,往日内这林震便是用这招,让这林弈恒吃了很多哑巴亏。

  因为林弈恒孝顺不希望这林震为难,于是每一次郡主娘亲说要闹到皇上哪里,便立刻认错受罚。

  只可惜此时此刻的她并不是林弈恒,自然不可能会认错,“好啊,如果母亲要闹,孩儿自然是愿意陪着,到时候母亲可别弄出笑话来,孩儿才回府中无论此刻任何事情,孩儿都不想替人背黑锅,”

  古零鈅语气不善,气这李氏也怨着对方,那林弈恒心中仿佛在叫器,为什么要这般对我?我才是你儿子,为什么要如此待我?

  对这林震的恨,对这李氏的复杂,仿佛随时随刻都要吞噬着林弈恒的内心,让古零鈅感觉绝望加重,林弈恒在伤心在悲痛。

  都说没娘的孩子是草,而此刻他有爹有娘却比草还下贱,“还敢狡辩,下人都承认了,是你让他在路上泼油目的就是为了,让晨儿摔断腿,好夺了晨儿的位置,”

  此刻这林氏一脸阴冷道,这贱种敢对晨儿出手,那也就别怪她心狠手辣了,林氏心还不算黑到底,最少很多时候反击下黑手,都是被逼的。

  就如当年那女人,若不是这林震处处挑衅,林氏不会下黑手,最后这林弈恒出生时,就算不知道对方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却也没有丧心病狂害死。

  只是林氏虽然不是心狠手辣的主,却也绝对不会是哪一种善类,若此刻有人逆鳞了,那她便会犹如毒蛇一样,而此刻这林晨恩便是她的逆鳞。

  “那母亲大可找对方来对质,孩儿没有做便没有做,”古零鈅不怕对方,她显得端庄在,此刻倒是要看看,到底是谁敢坑自己。

  虽然知道个七七八八,古零鈅也不会傻乎乎的揭穿,这林氏听到这话哼了一下,很快就让人拖了一个半死不活的下人上来。

  “说是不是大公子让你洒油的?”听到这话那下人吓了一跳,抬起头看了看怀中这古零鈅,对上阴冷的目光时,身子哆嗦了一下。

  不过很快却仿佛想到了什么?鼓足了勇气,看了看这古零鈅,“大公子求求你救救奴才吧,露出该死……奴才有愧留,不该留下手尾,求求你大公子救救我,”

  这话压根就是在说油是他让泼的,而此刻古零鈅面对这话没有害怕,也没有愤怒,而是弄手上的手绢擦了擦那额头,上了一些药。

  对于这下人的话,却仅仅是冷冷笑了笑,一旁的林氏却大怒,“林弈恒你此刻还有什么话说?”

  “说?母亲大人孩儿就想说一句,孩儿很蠢吗?”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不解的看了看这下人。

  “孩儿若要洒油害二弟,那也要找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而且洒也话洒在二弟常常去的池边,那样子才可以一举两得,杀人夺位,而如此重要的事情,母亲你认为孩儿话找一个如此没脑之人?”古零鈅的话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

  林氏大怒要在打古零鈅,却被古零鈅拦住了,古零鈅目光深深的看了看对方一眼,不知道为何?林氏那一刻心中莫名的难受。

  “你……”林氏那一巴掌终究没有打下去,一旁的林震却眯着眼睛,看了看这林氏,这难道是母子天性?

  所以才话罢手,不过很快却嗤笑,如果是一早便有了,何必等到现在,不过这一对母子相恨着实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