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73 渣父之狸猫换太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自然觉察到了那林震的目光,心中刺痛传来恨意冲天,却被古零鈅压制住。

  而是用那询问的目光道,“父亲你说孩儿说的对不对?”

  林震听到这话,看了看地上的人,在看了看这下人,神情复杂很快就收敛了起来,“恒儿的话有道理,”

  而一旁闻言的林氏却扭曲目光,回过头看着林震,“林震你欺人太甚,今日我一定要处罚这贱种,就算皇上来了也拦不住,”

  林氏原本有着丝丝疑惑,刚才打对方莫名的心疼,也被眼前给抹去,唯一的想法就是弄死这林弈恒,若有对方活着。

  那此时此刻自己的孩子一辈子都没办法出头,而林震则是,“夫人何必咄咄逼人,更何况恒儿说了,这是意外,”

  “父亲孩儿可没有说意外,孩儿说着跟孩儿没关系,”对于那一句意外,古零鈅开口道。

  林震够渣的,他的儿子是宝贝,林弈恒就是草了,一样是他的孩子,对于林弈恒可当真够狠的。

  林震被古零鈅的话一堵,顿时看了看对方,心中生了疑问,往日内这孩子可是不敢顶嘴半句,而此时此刻却敢。

  面对这一切他心中有不好预感,只是看对方神色,却也未曾看出异样来,林氏被这林震的话气到,原本是理智全无,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这男人又护着那贱人的孩子了。

  下一秒古零鈅的话,去让她微微一愣,只是愣住也是一瞬间,“哼……本郡主不管是不是故意,本郡主仅仅知道,你身为长子却谋害亲弟,罪该万死来人给本郡主拖下去打,”

  这一次的事情她不会善了的,这一口气一定要出,她忍了多年不可能在忍下去,这人对自己儿子都动手了,此刻她若在忍着那一天自己的儿子就会被害死。

  古零鈅被下人压着,原本想反抗却看到了那林震的目光,在看到这林氏的目光时,那一瞬间一切的反抗都停顿了。

  仿佛是行尸走肉一般,那一刻心死如灰,她知道那是林弈恒的情绪,对母亲的失望,对这林震的绝望,杨声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打吧打吧,打死了你们都高兴了,都别后悔,”古零鈅说出话后,惊觉的醒过来,知道那林弈恒已经崩溃了。

  需要发泄这情绪,何其可悲!何其绝望!

  他有生父一名,却恨他入骨嫡子换庶,恨不得他让亲生母亲弄死……

  他有母亲一个,却厌他入骨嫌他如病毒,****恨不得想尽一切办法弄死他……

  心冷了,那一刻生出的疯狂来,让一切来的感觉惨烈吧,让一切来的更加绝望,他今日所受的一切,百倍偿还。

  林氏看着便压在凳子上的林弈恒,对上那目光整个人都退后了一步,心揪着的疼,神情空洞不知道为何?

  那一刻心好疼好痛,林震也被这林弈恒的目光吓到了,在被打了十板子后,古零鈅被拖回了房间内,只是第一次被打。

  虽然打的时候是林弈恒,只是事后受罪的却是自己,只是古零鈅那一刻并没有出来反抗,该怎么说?

  那一刻林弈恒的心太悲伤了,让她都感觉想哭,仿佛在下雨淅淅沥沥的淋在自己身上阴暗又痛苦。

  小童给古零鈅上药古零鈅拒绝了,心中古零鈅却想着,是时候该去找那郡主,原本她打算过几天,调查出郡主娘亲身边的人在去找她。

  只是古零鈅此刻发现了,林弈恒的心态变了,她知道若在等下去,林弈恒很恨上那林氏,就算林氏是无辜。

  林弈恒却也没办法压抑自己的恨,刚才那一切便是证据,林弈恒想用林氏的残忍,去毁了最后的一丝丝情义。

  古零鈅不想事情做太绝,所以必须要化解二人的仇恨,不然林弈恒早晚会干杀母的事情,虽然父也是亲人,只是那人渣纯属死有余辜。

  林氏在当天睡觉都不安宁,整个人都在做噩梦,梦中那林弈恒怨毒的目光,让她害怕极了。

  很快又梦到这林晨恩,只是林晨恩却在拉着另外一个女人叫娘亲,那个女人居然是当年自己害死之人。

  一瞬间她惊心了过来,没有一个母亲会受到了,自己的孩子叫仇人为娘亲,只是下一秒却看到床边有着人。

  “你……”只是下一秒却被堵住嘴边,然后被人从房间内带了出去,那一刻林氏脸色惨白。

  这贱种想干什么?这贱种难道要杀自己吗?怎么办?她从来都不知道这贱种功夫如此了得,怎么办晨儿……

  林氏想到对方武功出色,如果他也用这办法对方晨儿,那晨儿岂不是会被他害死,怎么办?

  林氏害怕着林晨恩有危险,而此刻古零鈅却将她丢在一颗大树下,“你想干什么?谋害皇室之人,可是大罪,”

  见对方放开了自己,林氏立刻道,心中害怕脸上却没有表露半点,输人不输阵。

  “哈哈……大罪?你还真心让我死啊母亲?”听到这话林氏皱了皱眉头,觉得这母亲听上去很嘲弄,很讽刺很让自己不喜欢。

  “别假惺惺,我不是你母亲,你母亲是那个贱人,”听到这话古零鈅笑了笑,不知道该说什么?

  林弈恒很无辜,林弈恒算她见过最惨的存在,父亲算计母亲要他死,也难怪林弈恒会绝望,恨生恨想断了对林氏最后的有点母子情。

  “对你不是我母亲,我母亲不会傻乎乎的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认识,我母亲不会想要我死,我母亲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怎么可能会是你?!”古零鈅的声音好像在笑,却又似乎在哭。

  明明是一张笑脸,却在那一刻让人莫名的悲哀,被这古零鈅的话弄的一愣一愣,林氏不知道对方这话是为何?不过唯一的感觉就是对方疯了。

  古零鈅自然是看出那神情,笑的更加灿烂,“你一定觉得我疯了是不是?其实也对,连我知道都认为自己疯了,也恨不得自己疯了,如果可以疯那就不会为你是我亲生母亲而感觉到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