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67 公主PK宠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大梁国乃是当今大国,百年难得的盛世,却想不到毁于一旦,只因为一个女人,一个被所有人叫做妖女的女人。

  帝王为其独宠一人,远离了大臣,远离了一切,最后却落的一个国破家亡,古零鈅看到这一切记忆,忍不住摇了摇头。

  帝王宠一个女人那没问题问,题是这女人是毒花,次次算计设计对方的臣子,用的民不聊生,而这女人还有着一个身份,她是邻国公主。

  最后被这帝王给歼灭,她逃了出来,遇到那一个男人,男人说会帮忙报仇,于是女子进入宫,然后跟皇上各种各偶遇。

  在很不巧下救了帝王,然后二人生了爱的火花,不对生火花的是帝王,对方可是厌恶对方到极点。

  在对方爱上自己后,一路设计先是让帝王的忠臣,跟帝王闹翻,理由是对方要强奸自己,没有男人可以忍受这一点,眼前这帝王更加如此。

  一路上帝王作死,终于走上了亡国路,不过……这一次的任务,不是帝王发起的,而是那大梁的列祖列宗。

  ╰╮( ̄▽ ̄\/\/\/)因为如果这帝王不作死,这大梁最少还有五百年的盛世,下一代帝王更加是明君,这帝王的列祖列宗知道,自己的子孙作死。

  虽然恨不得吃了对方,却更加很那女人,跟那些乱臣贼子,于是一个个怨气冲天,许下了愿望,古零鈅看到这冤枉后。

  “……”他的愿望阻止帝王作死,干掉那个女人,弄死那些乱臣贼子,还大梁一个盛世,至于那帝王……哈哈……

  下面的列祖列宗表示,等下来在收拾那王八蛋,看着那一个个老头,在哪里哭的梨花带雨,呸呸呸……老泪纵横,古零鈅有点嫌弃的挥了挥手。

  “呜呜……还愿者,想我大梁还有五百年的盛世,呜呜……就被一个女人毁了,孤不甘心……”

  “就是就是,那兔崽子,还说明君,连一个女人都搞不定,还愿者……你一定要给我弄死那贱人,至于那不肖子孙,你也可以弄死,不过要等下一位君王出生呜呜……”

  “……”被一群老头抱大腿,哭着喊着要弄死自己的儿子跟儿媳妇肿么办?在线等!

  古零鈅睁开眼睛,就感觉到头疼的厉害,被那些老头吵的脑袋都要裂开,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小贱人……在这偷懒,还不去干活,想死吗……”

  古零鈅一睁开眼睛,就看到有着一个宫女,凶神恶煞的看着自己,脑海一疼,记忆回归,等记忆回归后,古零鈅整个人都不好。

  原身是一个公主,却活的比狗都不如,不是被宫女虐待,就是被太监辱骂,活的是生不如死。

  十岁的年纪,却偏偏跟七岁的孩子差不多,都是奴大弃主,原主的母亲不过是一个宫女,被这梁帝一夜风流,便生下了原主。

  本以为母凭子贵,却想不到还没有看到孩子是男女,就挂了留下这原主,原主被是给王昭仪养的,只是王昭仪有了自己的儿子后。

  对于这公主自然是不搭理,宫中最多便是见高踩低,这公主就是被所有人踩的存在,服侍她的宫女可以欺负她,宫中的兄弟姐妹可以辱骂她。

  过的就是生不如死,被是千金之躯,却来一个下人都不如,****被羞辱,古零鈅嘴角抽了抽,那些老头真够意思。

  送自己来这身子,古零鈅╰╮( ̄▽ ̄\/\/\/)“”别以为她不知道,那些老头压根就是见自己也是女人,亡他们国的也是女人,怕自己也玩独宠。

  所以干脆将宠妃弄闺女,这真心不得不说这些人心机重,古零鈅被人骂了几句,目光沉甸甸的看着那些宫女。

  宫女触及到古零鈅的目光,一个个吓的往后退,很快对方意识过来了,“贱蹄子看什么?你认为自己是公主了不起,不过是一个贱蹄子,看你还敢横……”

  说着就拿鞭子往古零鈅身上打,古零鈅身子本来就虚弱,被打了几下也没有躲开,皮开肉绽的疼痛,让古零鈅目光闪过一抹阴冷。

  这些人都是留不得,在昏迷的时候古零鈅心中想着,原主身体本来就弱,几日白吃白喝,走路都东倒西歪,在被打了几下。

  身子更加是虚的要命,直接就晕过去了,古零鈅很清楚原主恐怕是被打死的,因为体内没有对方的灵魂痕迹,恐怕那些老头看到对方死翘翘了。

  就直接送自己来这尸体内,古零鈅昏迷了过去,有着宫女不放心道,“小桃姐这九公主不会死吧?”

  “小桃姐九公主死了,我们会不会也遭殃……”

  “怕什么?这九公主压根就是贱种,没看到皇上跟王昭仪都不管不顾,就算死了,皇上也不会在意,不过就是一个公主,”

  为首的宫女小桃道,虽然嘴上这么说,心中却也有点怕怕,于是没有在下手打了,却也没有理会,心中想着,就算是公主还不天天被自己大骂,跟下贱的畜生没有区别。

  一想到这一点有壮胆了起来,便直接转身离开,其他宫女也看了看地上的人,也并没有停留,而是一个个掉头走到,留下古零鈅一个人躺在地上。

  “还愿者你别死,快点醒过来,你还没有去教训那兔崽子,跟那贱人……”

  古零鈅昏昏沉沉要离魂时,就听到那些老头在叫,立刻便暗骂一句,“尼玛,想要老娘报仇,你们是不是该给我找一个好身份……”

  醒过来就看到天空上的星星,身上的疼痛依旧很严重,看了看周围,得想办法,她感觉到自己在发高烧,身上的丹药压根就不可以吃,因为体质太弱了。

  吃下只会爆体而亡,很快古零鈅拿出那符咒,直接念叨了几句,让对方去找梁帝的所在处,然后自己虚弱的扶着墙一步步的走着。

  现在整个皇宫可以救自己的人,大概就是那梁帝,这身体在不治疗,一定熬不住,头拼命的发了,身子发虚,古零鈅心中又对大梁过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

  靠……这是让自己玩死她的节奏吗?弄一个快死的身体跟自己,真看得起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