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81 双生花之谁是替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牡丹去了这朱母的房间,朱母坐在那佛堂前,一看到这牡丹进来,她就立刻走上前。

  “牡丹过来……”拉住牡丹坐在不远处,而牡丹则是坐在朱母的腿上,朱母双手坏绕对方的腰间。

  “母亲……”牡丹恶心的要命,小时候她不觉得,自认为这小姨很疼爱自己,因为她从来不抱芍药,这让小时候的她很得意。

  只是大了后,她却觉得怪异,尤其是对方那手,在自己身上游走,她认为很隐蔽,却不知道牡丹早已经知道了。

  是啊,这继母兼小姨的朱母,对自己有着那龌蹉心思,知道这一点的牡丹几乎要吐了起来。

  小时候对方看自己的目光她就觉得奇怪,尤其是对方给自己洗澡的时候,上下其手更加让牡丹厌恶,却偏偏不敢表露出来。

  “母亲叫牡丹来有什么事情?”牡丹靠在对方怀中,一副乖巧的模样,让这朱母很是满意。

  她还认为这女儿看出了什么事情来?不过应该是自己多心了,朱母是对牡丹有龌蹉心思,不过这不是源于牡丹,而是源于牡丹的母亲。

  朱母的姐姐叫丹霞跟牡丹容貌很像,小时候的丹霞虽然是家中嫡女,却并不得宠,丹霞跟朱母的母亲死的早。

  朱母是丹霞一手带大的,而在这养大的过程做,朱母对丹霞有了龌蹉的心思,她喜欢那从小到大护着自己的姐姐。

  爱慕那贵气雅致的姐姐,喜欢着想触碰,却又害怕着,于是她便生出了一个想法,丹霞姐姐不是跟姐夫发现关系了,那自己……

  于是她勾引了这朱老爷,当朱老爷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荡时,她得到了满足,就仿佛是自己姐姐那手在自己身上游荡。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她便****去朱家,只要朱老爷跟丹霞****了,朱母就会想方设法的勾引对方,然后从对方身上感受到姐姐的气息。

  只可惜好景不长,后来姐姐发现了,动了胎气,那时候她后悔着,却想不到姐姐不怪自己,让她好好照顾牡丹,“丹牧牡丹是我的女儿,也是我的延续,你要好好照顾她,”

  说着丹霞就去了,而这丹牧也做到了照顾对方的承诺,只是随着时间推移,朱母对这牡丹生了那扭曲的爱,将对丹霞的爱转嫁在牡丹身上。

  至于自己的女儿芍药,在朱母心目中,都是她害死了姐姐,因为对方是在丹霞死的那一夜怀上的,所有让这朱母怨恨上,多年来都是对其不闻不问。

  对牡丹却照顾有加,搂着牡丹,朱母不断的在对方嗅着,那一口牡丹恶心的要命,却偏偏不敢推开对方,她还记得那一年自己十岁。

  对方便是因为自己反抗,将自己按在床榻上,那时候她吓坏了,哭了出来,不然她真不知道会出什么事情?

  对于芍药牡丹怨恨着,凭什么?明明一张脸相差无几,为什么这畜生,就不对芍药下手,而要来找自己?

  哼,舍不得让亲生女儿知道,却舍得对她只外甥女下手,朱母很快就放开了这牡丹,牡丹给对方按摩,一套流程下来,朱母都舒服的叫着。

  还时不时抓着对方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荡,牡丹的神情扭曲,恨不得用刀杀了对方,却偏偏不敢,这朱家早已经是这女人的天下了。

  她不敢得罪朱母,因为生怕自己得罪了,对方就会更加扭曲变态了起来,而此刻二人却并没有注意到那雀儿在她们身后飞。

  古零鈅从雀儿哪里得到了答案,顿时恶心的要命,朱母喜欢这牡丹,所以才对牡丹动手动脚,面对这一切古零鈅恶心。

  不是因为对方是拉拉,而是因为对方的行为,那可是她的外孙女,这可是****。

  怪不得了,怪不得这朱母对牡丹的好有点奇怪,那压根就是对情人的讨好,只是这真相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古零鈅低着头,如果是其中有这事情,一切就说得通了,为什么牡丹话怨恨自己妒忌自己?

  一开始她不知道这件事情,还认为对方莫名其妙,只是此刻却有理由,对方认为同一张脸,为什么会让朱母对她生扭曲的爱,而芍药却相安无事。

  牡丹应该被骚扰了多年,所以才会用愤怒厌恶的目光看芍药,古零鈅靠在床榻上,说真的这事情,多多少少让她很吃惊。

  “下去吧,”很快雀儿就下去了,古零鈅靠在床榻上睡下,而此刻的牡丹回到房间后,就立刻开始洗澡。

  “小姐别搓了,都掉皮了,”奶娘一看到牡丹的模样,立刻心疼上前。

  牡丹的手被抓住,顿时便哭了出来,“我好恶心,那个人她亲我了,我好恶心……”

  “小姐别怕,小姐乖……”奶娘听到这话也在心里滴血,这畜生……当年大小姐,是瞎了眼才会将这不要脸的白眼狼养大。

  奶娘对于这朱母可是疼很生绝,对方是丹霞养大的,却想不到最后反咬一口勾引姐夫,而她勾引姐夫就算了,还龌蹉的要玷污大小姐的骨血。

  这一切让奶娘恨不得杀了她,牡丹发泄情绪后,便穿戴好了衣服,“奶娘你放心,我一定会让她们母女不得好死,我的羞辱,跟母亲的仇,一定要报。”

  而此刻这朱母压根就不知道,她姐姐丹霞在死前留下了书信,目的就是为了揭发对方的丑恶,其实丹霞早在当年也觉得自己妹妹很奇怪。

  在后来调查后,发现妹妹对自己又扭曲的感情,便躲着对方,这才会让这朱母钻空子,去朱老爷哪里求安慰。

  而当丹霞知道后,立刻就气的动了胎气,写信书信让自己的贴身丫鬟藏好,等牡丹大些就给牡丹,当然那信什么的龌蹉,对方没有写。

  因为丹霞可不希望,自己的女儿知道,她被自己的妹妹爱上的事情,因为那压根就是让人恶心的存在,想想的要吐,自然不可以写出来告诉女儿,所以牡丹并不知道,朱母的扭曲爱,是源于朱母对丹霞的爱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