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10 不死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回到自己的住处,这小蝶就来找她了,看到她那模样,“你怎么了?”

  “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那怪物欺负你了,”小蝶担心古零鈅道,古零鈅摇了摇头回过头看了看她。

  “没有,我就是送他生日礼物,是长命锁他好像很生气,我不懂……”长命锁无论在哪一个世界,送孩子都是代表祝福。

  而自己送他的长命锁,是师傅送自己的祝福,而此刻自己送他,也是给他的祝福,加上师傅的一份心,就是二份祝福,只是她却想不到好像伤了他?

  “长命锁?小鈅你傻啊?他这不死的怪物,送什么长命锁?不用长命锁都长命百岁了,在送长命锁,不是祸害千年,”小蝶一脸你傻的模样道。

  “长命百岁?”古零鈅听到后,离开起来然后连忙往翠玉阁跑去,她怎么忘记了,长命百岁对于他而言,也许是一个很讽刺的存在。

  只是自己却忘记了,也许在自己心目中,对方的不同压根不算不同,所以不会被记在心里面,只是对方却不一样,这对于他而言是一个刺。

  当古零鈅来到翠玉阁,却发现人不在了,留下的是一地狼藉,地上还有着血迹,一看到这一点古零鈅立刻慌了,想用式神去找人。

  却发现自己的灵力压根没办法用,只能够一个人跟无头苍蝇一样乱找,只是皇宫那般大,单凭古零鈅一个人,压根就没办法找到对方。

  “你有没有看到五皇子?”路边的人,被拉住听到五皇子,都摇了摇头,一脸迷茫的模样,仿佛在说五皇子是谁?

  “是你们口中那怪物,你知道他在哪里吗?”她很不愿意说怪物,却不得不说,古零鈅清楚有些事情深入人心了。

  不是她不去改变,而是没办法改变,就如小蝶一样,她很不喜欢那五皇子,所以古零鈅模样强迫对方去改变,因为她喜欢就好。

  “哦……你说那怪物啊,他去刑部了,”说着对方还得意洋洋道,“也不知道这一次那怪物,要多久晕倒,觉得上一次惨叫了一天一夜才晕,”

  “就是,上上次好像用了二天,这怪物越来越没用了,真经不起折腾你,”那二人得意洋洋的话,让古零鈅目光都冷了下来。

  然后直接便一脚将二人踹下水,便去找这五皇子,该死……听的好火大,恨不得杀了这二人,只是她知道不可以。

  眼前自己如果杀人了,难免话有意外发生,古零鈅跑去刑部找人,一路上看了看周围,下一秒就听到这房间内的惨叫,立刻就要往里面跑。

  “小鈅你干什么?”听到这话古零鈅回过头,就看到这小蝶一脸激动的拉着自己,“你傻那?那里面你进去了,别说我了,大皇子也没办法保你,”

  “我知道,”古零鈅被拉住了,冷静了下来,“不过我还要进去,小蝶你走……”

  “小鈅你到底怎么了?那个怪物到底有什么好?他会带来的是灾难,你为什么要对他好?你也说了,他对你都是爱理不理,你干什么啊……小鈅……”

  “小蝶……”古零鈅停下了脚步,回过头看了看对方,“小蝶你知道吗?我不知道……为什么想对他好,我就感觉自己欠了他,想忍不住补偿,一开始我也许是另有所图,只是我此刻放不下,无论你说什么都没办法让我改变心意,人的心就是如此,认定的事情,就会去做,不会去过问为什么?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会说感觉,感觉如果我不管那孩子,我会对不起自己的心,也对不起那一份感觉,”

  说着便跑进那刑部了,而此刻这小蝶顿时跺了跺脚,傻子……只是就算如此小蝶,却不得不为对方担心着。

  古零鈅看了看这小刑部,眼前的她很清楚自己进去,也不过是无济于事,有可能会弄的更加糟糕,只是就算如此却还是忍不住要去看看。

  古零鈅往房间内跑,她灵力模样了,内力却依旧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越是往里面走,就越触目惊心,那一切的酷刑仿佛在展现着那孩子遭受的一切。

  等往尽头走去后,却看到一个几乎没办法分辨出是人的人来,手脚被铁链困住,有人用刀在那切着,却并没有一次看断,反而是一次次的折磨。

  “畜生……”古零鈅整个人可以用愤怒来形容,直接便出手,将动手的几个人杀了,在蹲在那孩子面前,“小屁孩……”

  只是此刻对方的目光却黯然无关,血色染红了一切,那眼孔上还留着血,看上去触目惊心,“我带你走……别怕……”

  说着便小心翼翼的替对方解开锁链,在触碰对方的时候,那手都忍不住颤抖害怕着,因为那一刻眼前的孩子,就跟那破布娃娃,仿佛被人用剪刀一片片的剪碎了一样。

  “小屁孩……”古零鈅眼圈一红,声音带着沙哑跟颤抖,然后将人抱在怀中,“我带你离开这鬼地方,我们不在这待着了,”

  去他们的皇上,去******帝王,眼前的古零鈅只有要带对方走的心,她要带着孩子离开这人间地狱。

  古零鈅劫人了,很快就惊动了护卫,一个个都围攻古零鈅,只是眼前的古零鈅早已经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下手半点都没有留情了,“挡我者死,”

  哪一天有着一个女人,带着五皇子杀出了重围,上千精兵都没办法拦下一个人,只能够眼睁睁看着对方带着五皇子离开。

  当秦月帝知道这一切后,顿时大怒,“给朕找,一定要找出来……”

  秦月帝在害怕了,因为那个怪物一离开这皇宫,皇宫内就会死人,其中的人包括自己,眼前对方消失了,会不会又来?

  秦月帝害怕找人,只可惜对方却好像消失的无影无踪,在也找不到,至于那女子,没有人认识,当日对方蒙面了,压根就没有人知道对方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