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43 懦弱的王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当夜的汗帝怒气冲冲的走了,那怒气几乎要将所有人都淹没了,“姑姑你没事吧?姑姑你为什么要惹怒陛下,陛下心中有你,你别在惹陛下生气了,”

  听到这话的古零鈅看了看对方,目光带着自嘲,整个人低着头看着那桌面的茶水,“你不懂,我老了还有多少年可以耗?”

  也不想去耗着了,这男人他的心一辈子都是懦弱不堪,曾经许下的承诺,在他的心目中,不过……就是空口白话,而彩衣就为这空口白话,在这深宫待了十几年。

  古零鈅挥了挥手让宫女下去,宫女下去了,而这汗帝来到了这亚贵妃身边,亚贵妃风情万种的靠在对方的身上,“陛下什么事情惹你如此恼怒……说出来听听……”

  亚贵妃娇滴滴的往对方怀中靠,那软绵绵的声音,让这汗帝低着头看了看怀中的女子,目光沉甸甸的,如果说世界上真有一个女人爱自己,那一定话是彩衣。

  因为那女人是在自己一无所有的时候,便跟在自己身边的人,而眼前这些女人爱自己吗?自然也爱,不过她们爱的更加是汗帝这名头。

  “朕的事情何时轮到你过问,”听到这话对方脸色露出惊恐,连忙便跪在汗帝面前,汗帝看了看对方,然后心烦意乱的离开了。

  他心有点乱了,不知道该怎么去发泄,往日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他都会选着去彩衣哪里,因为只有在彩衣哪里,他才可以得到安宁。

  第二天古零鈅依旧早起,然后给汗帝的女人端茶,皇后娘娘看到这古零鈅,目光一闪端过对方的茶,“谢谢彩衣姑姑了,”

  “彩衣姑姑看你脸色不佳,是否身子不舒服?”古零鈅听到这话抬起头看了看对方,含笑的摇了摇头,而一旁的亚贵妃则是嘲弄而起。

  “哈哈……彩衣姑姑怎么话不舒服,彩衣姑姑不过说真的你也三十好几了,也该有一个好归宿了。”听到这话所有人的脸色都难看了起来。

  因为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清楚的知道,眼前这彩衣姑姑是汗帝的女人,虽然没有名分,只是在场的哪一个女人,敢让对方真正的跪下。

  而亚贵妃的话,压根就在拆台,古零鈅听到这话道,“贵妃娘娘说笑了,奴婢一生都是陛下的,谈会归宿,”

  “也对,你都昔日黄花了,”亚贵妃道,听到这话的古零鈅,含笑的端着菜给对方。

  “在这皇宫中,谁不成昔日黄花?”一句话让所有人都脸色都微微一变,而此刻这新进宫的秀女贵人们,听到这话顿时大怒。

  “贱人……”说着便打了古零鈅一巴掌,眼前动手的人是杨贵人,杨贵人昨夜拿了头,此刻正得宠性子火爆,又不知道古零鈅的身份。

  自然动手打对方,只是她杨贵人打人后,所有人都目光都惊恐了起来,看了看这杨贵人,就连这皇后娘娘也忍不住脸色微微一变。

  “贱人你当自己是谁啊?这里都是主子,哪里轮得到你这贱人来说话,来人啊……给我将这老贱人拿下,”杨贵人嚣张道。

  只是回过头却发现所有人都用那同情的目光看向自己,顿时不解了起来,她不明白为什么这些娘娘同情的目光,不是给古零鈅而是给自己。

  “你们干什么?还不动手,”杨贵人看了看下面的宫女,那些宫女一个个吓的跪下,很快就看到一身明黄色的汗帝走了进来。

  “陛下……”一看到这汗帝来了,其他人都微微一愣,连忙跪下请罪,而此刻这杨贵人却不懂对方为何生气。

  而是娇滴滴的扑了上去,跟汗帝告罪,“陛下这贱婢她羞辱娘娘们,陛下……你可要为我们做主……”

  所有人看到这杨贵人还在犯傻,都忍不住同情了起来,没有人不知道这古零鈅的身份,眼前这女人可算汗帝第一人。

  “哦……”汗帝看向这古零鈅道,“刚才杨贵人说的是不是真的?”

  “是,奴婢是如此说,皇宫众人不道是昔日黄花,所以还请陛下赐奴婢出宫,”古零鈅看着对方道,听到这话汗帝目光更加冷了起来。

  而此刻这杨贵人却嗤笑,“陛下你看到了,这贱婢……她还如此嚣张,一定不要放过这贱婢,”

  “哦,你打算怎么不放过?”汗帝看了看这杨贵人道,此刻杨贵人那娇媚的脸蛋上染了红晕。

  让对方挑起下巴时,整个人垂眸低语娇媚的很,只是……在下一秒却被汗帝一巴掌甩了过去,“贱人……她岂是你可以说的,”

  此刻杨贵人都一脸懵,压根就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打,“拉下去……”

  “陛下我做错了是,陛下……”杨贵人不相信,昨夜还跟自己温存的男人,今日却突然翻脸了,只是无论什么缘故,杨贵人都知道眼前求饶才是最重要的。

  “带下去……”汗帝没有理会对方,杨贵人绝望的被拖下去,看到那些娘娘一个个都用那鬼魅的笑容幸灾乐祸时。

  仿佛突然明白了什么?看了看跪在地上的古零鈅,看到这汗帝低头扶对方,却被对方推开,在被推开后,不仅仅是没有生气。

  反而还带着小心翼翼,那一刻的杨贵人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这亚贵妃要如此冷嘲热讽对方,为什么皇后娘娘跟对方说话的时候,带着那亲厚又复杂的语气。

  原来终究是自己蠢,想强出头得皇后娘娘关注,却想不到反而作死了,怪不得所有人都没有吭声,原来是因为,那个女人才是汗帝心中第一人。

  “你没事吧……”汗帝扶着对方,古零鈅退后抬起头看了看对方,神情淡淡带着冷然。

  “陛下如果没有事情,奴婢先走了,”说着便拿着托盘要离开,看到对方要离开,这汗帝脸色不好。

  “你到底要怎么做?你知道朕已经很低声下气了,”汗帝拉着古零鈅的衣袖道,见此的古零鈅抬起头对上那目光。

  “陛下奴婢告退,”一如既往的话,让对方也被惹怒,直接便甩袖离去,“别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