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44 懦弱的王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对于这话冷冷的笑了笑,后悔?开玩笑该后悔的人应该汗帝才对,古零鈅起身那娘娘们。

  “彩衣姑姑你……何必跟陛下闹,陛下心中是有你的,”听到这话的古零鈅看了看这皇后娘娘,眼前这女人看上去和蔼可亲。

  只是前世彩衣的死,跟她也有着关系,在这皇宫没有哪一个女人想彩衣活着,尤其是眼前这皇后娘娘,当年这皇后娘娘被汗帝娶进门。

  可没有少给彩衣羞辱,只是……后来她学乖了,知道动了彩衣就跟动汗帝一样,于是选着了因为一个办法,那便是讨好这彩衣。

  而此刻这亚贵妃,便是当年的皇后娘娘了,古零鈅推开对方的手,“我累了,如果没事情,皇后娘娘我先告退。”

  古零鈅转身离开,这地方彩衣待的很憋屈,也很痛苦,压抑窒息的空气,与那花枝招展的女人,每一个的出现都告诉着彩衣。

  那些人是她深爱男人的女人,那些人等着她去梳洗,那些人要让她一个个去伺候着,古零鈅看了看这宫闱,那窒息让人几乎没办法喘息了起来。

  “皇后娘娘你别事情,这女人还当真自己是什么人了?还在这拿乔了起来,怪不得陛下一直都不肯给她名分,”此刻这皇宫中的老人道。

  那些新进宫的贵人们,听到这话都微微一愣,不解的看了看离去的古零鈅,那个女人好像身份不简单。

  “别说了,不过都是可怜人,”皇后娘娘道,只是最近却冷笑着,是啊……她也熬不住了,这都十几年了,谁熬得住。

  不过这女人也傻,傻傻的什么名分都没有,却跟了汗帝十几年,不过她不会同情这女人,如果不是这女人,当年自己就不会那般可悲了。

  因为对方的存在,就等于告诉了所有人,她输给了一个什么都不如自己的宫女你,古零鈅回到这房间内,更加身子很累。

  揉了揉额头,“姑姑你怎么了?”

  古零鈅听到这话摇了摇头,彩衣的身子很差,再加上这身心疲惫,更加让彩衣的身子犹如枯灯一样,很快就要油尽灯枯了起来。

  “你下去吧,我先一个人休息,”听到这话宫女下去了,她不明白这彩衣姑姑为什么总一脸悲伤的模样?

  是啊,不明白,因为在她们的眼中,彩衣姑姑过的很好,就算是宫中的娘娘,也没有一个人敢真正对她不敬。

  在后宫中的地位,虽不是娘娘却比娘娘尊贵,无论是吃用都是如此,既然如此为何还一脸悲伤不喜?

  只是这些宫女却从来不知道,彩衣的不喜,不是享受的生活,而是……那个男人太让她伤心了,当年……

  那时候对方一无所有,在那犹如冷宫的宫殿中,是彩衣陪着对方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是彩衣一次次为对方付出一切。

  无论是****残羹剩饭,还是夜夜被人羞辱,都是过的很幸福,那时候的彩衣,为了给汗帝找一个御医,跪在冰天雪地的地方。

  这一跪就三天三夜,大雪飘落寒风起,太医感动了去给汗帝看病,彩衣却差一点病死了,那时候那个男人抱着彩衣。

  “彩衣……我们离开这皇宫,去一个没有人可以为难我们的地方,我很快就成年了,彩衣……”只是当年的承诺,此刻却成为了一个笑话。

  古零鈅看着房间内的白色,捂着那胃疼着,嘴角也嗤笑着,等熬过去后,这才起身收拾了起来。

  去了这尚宫纺,古零鈅便开始嘱咐那些人,让她们开始工作,而自己也在一旁收拾,汗帝坐在自己的房间,听到下人汇报古零鈅的事情。

  整个人都沉甸甸的,“让人传话下去,彩衣宫女不敬朕,贬为下等宫俾,”

  这身边的太监听到这话,顿时微微一愣,不解的看了看这汗帝,张了张嘴终究没有说那一句为什么?

  古零鈅听到自己被贬为宫女,顿时微微一愣,“谢主隆恩,”古零鈅觉得好笑,这汗帝压根就跟自己玩小孩子心性。

  想让自己去求他,只可惜古零鈅别说求了,看到那男人就恶心,自己的女人没办法保护,自己的承诺没办法兑现。

  只能够用如此卑劣的手段,将一个女人捆在自己的身边,古零鈅在接旨后,四面八方那幸灾乐祸的目光,就一个个看了过来。

  只是古零鈅却很平静的接下那圣旨,然后让人将自己身上的东西都摘掉,看到这公公要走的时候,古零鈅道,“公公替我带一句话,如此磨情,真的好吗?”

  这话让公公微微一愣,看向这古零鈅时摇了摇头,古零鈅笑了笑并没有在意,眼前这汗帝的所作所为,不过是让彩衣更加心冷。

  彩衣活不了几年了,在这十几年中,前几年为这汗帝受伤不少,落下病根了,等汗帝成为皇帝了,彩衣又我这汗帝身心俱疲。

  眼前这彩衣的心愿,便是要让那个男人知道,他丢掉了彩衣,便在也不会找到另外一个肯为他掏心掏肺的人了。

  他就算做了皇帝,也不过是一个孤家寡人,汗帝听到这话目光大怒,将那案台的东西摔了下去。

  “去告诉她,朕倒是要看看,她可以嘴硬到几时,几时……”听到这话的公公连忙下去,将大门关上。

  “公公你可是为了彩衣姑姑心烦”

  “你说,我能不心烦吗,这彩衣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公公陛下如此在意彩衣姑姑,为什么不让她为妃?”下面的小公公不懂,居然陛下如此在意,为何还让对方做奴婢?

  “谁知道啊,如果我们知道,就不会闹成这样了,”只是就算不知道,却也觉得这陛下不道德,不给人名分,却偏偏又不让对方走。

  公公说着便下去,将话带给古零鈅,来到古零鈅的住处后,就看到古零鈅站在那桃花下,看到那一幕公公微微一愣,仿佛看到很多年前,汗帝还是皇子的时候,便如此枕在对方脚上,那般温馨动人,是人变了,还是物变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