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73 后宫三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骗我,你不是说了,那些女人都送走了吗?为什么还在……”哀怨的女子,用那愤怒而道。

  “檀香你听我说,我会很快处理,你别急,我们先完婚会不会,在过三日就是我们的大婚,”男子轻声细语。

  “我不要,你处理……”女子的声音愤怒而又尖锐,“你处理?怎么处理,除非你杀了她们,否则我不会嫁你,我是死也不会跟其他女人共享你的,你出去……有我没有她们,有她们没有我,”

  檀香在做梦,梦到几年前的事情了,她拼命的摇头,“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我没有……我仅仅是……我仅仅是想捍卫我的幸福,”

  “幸福?你的幸福,是幸福……你我们的那?”不远处有着一个女子,淡雅如兰,清冷的气质中带着那说不出的幽怨。

  “兰姐姐……”檀香看到不远处的兰贵妃往后退了一步,“我……我不想的,可是你们逼我的,为什么你们不肯走,我明明让阿锦让你们走,你们都不走,我也是没办法,是你们自己不走的,”

  “走?”那兰贵妃笑了笑道,“你让我怎么走?我们都是陛下的女人,你让我们怎么走,青灯古佛一辈子?穷苦一身,我们都年轻,你让我们出宫守活寡,别忘记陛下的性子,他会让我们嫁吗?”

  这话说的悠悠,“你何必自欺欺人,你比我们任何人都了解陛下,可你还是做了,你的幸福是染了我们的血,染了我们的恨,”

  “啊啊啊……没有……我没有,”檀香从梦中惊醒过来,整个人都失魂落魄,然后呜呜的哭了出来,那数百给女人因自己而死,她不可能没有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个女人来了后,她最近噩梦越来越厉害了,每一天睡下就会回到很多年前,“皇后娘娘出什么事情了?皇后娘娘你又做噩梦了,”

  “咳咳……我没有事情,替我到一杯水,”檀香摇了摇头道。“阿锦那?”

  “陛下今夜有着事情,让娘娘先睡,”宫女开口道,听到这话那檀香抿了抿嘴,看了看对方。

  “你下去吧,本宫累了,”她心不安,她唯一的优势就是那穿越,可现在无缘无故来了另外一个穿越女,让她很不安。

  当年那些惨叫历历在目,“檀香你这贱人,今日的我们,往日的你,你认为陛下会爱你一辈子吗?今天他杀了我们,来日就会为另外一个女人杀你,檀香……”

  那手不由自主的握着那,然后低着头没有说话,可那眸底有着掩盖不住的恐惧。

  牺牲了很多人得到的幸福?真的可以幸福吗?檀香想到曾经有人跟自己说过的话。

  “檀香你蠢啊,叫我穿越了,就算那皇上在爱我,一生一世一双人给了我,我也不会要,也……牺牲了你们多人得到的幸福,那可是日日夜夜都要做噩梦,”

  可眼下自己却偏偏选着了这一条路,檀香日日难免,终于重病了,韩景帝下朝,就看到那病重的檀香,一巴掌摔在那宫女的脸上。

  “皇后娘娘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你们这些狗奴才,”韩景帝拿着那刀,就一剑杀了那宫女,其他人立刻吓的不敢动,直喊饶命。

  这陛下为皇后娘娘杀的人很多,后宫的妃子,进言的大臣,死的人也很多,就算这一切都不是那皇后娘娘所为,可这怨念却全部转嫁到那檀香身上。

  “咳咳……不要……阿锦别杀了,阿锦……”檀香昏昏沉沉的睁开眼睛,就看到那地上的血色,顿时大声道,“别杀了,阿锦……我害怕,我害怕……”

  “别怕,别怕,我在这里,”韩景帝连忙过去抱着对方,看到对方那模样,怜惜了起来,“别别怕,我在这里,”

  “阿锦……我害怕,那些怨灵都来找我了,兰姐姐也一样,她们说我,怪我,说是我害死的,”檀香哭着道。

  “别傻了丫头,那些人是朕杀的,就算找也该找朕,别哭……她们的死,跟你没关系,”韩景帝安慰道,听到这话檀香看了看韩景帝。

  “真的跟我没关系吗?可如果没有我……他们就不会死,如果不是我……那些话,你就不会杀她们,”檀香一直不想承认,可她却也不是傻的。

  “傻丫头……想些什么?就算不是你,我也不会留那些女人,别哭……她们那都是死有余辜,你别忘记,她们哪一个人手上没有沾过人命,”

  有韩景帝的安慰,这檀香入睡了,一旁的太监道,“陛下……要不要奴才找人来驱邪,”

  “驱邪?你认为皇宫有邪物吗?”韩景帝从来都不相信鬼神,就算那一次古零让别人没办法靠近,却也仅仅是当是高科技,是那檀香口中的高科技而已。

  “可陛下这皇后娘娘,在这样下去会受不了的,”这皇宫里头是最脏的,而韩景帝又是杀戮最多的皇上,尤其是那朝阳宫,现在可没有几个人敢去。

  那血印现在都有,有不少皇宫的人说,夜里一道,那朝阳宫就会传来惨叫,那鲜血开始涌动出来,染红了那朝阳宫的门开,那楼梯到处都是血,百丈的朝阳宫,那血色尸体堆满,可不就是邪物。

  “罢了,你去找那青灯回来,让青灯作法。”一旦关系到那檀香的事情,很简单便服软了,看到对方那憔悴的样子,韩景帝也心疼。

  只要对方一句话,他是可以杀尽所有人,可唯独舍不得让对方受一点伤害,就算叫会那死和尚也在所不惜。

  皇后娘娘又病重了,皇宫里头无论是太医还是宫女都人心惶惶,因为陛下又要大开杀戒了,那个女人就是他们所有人恐惧的来源。

  就算往日对檀香有敬重跟爱戴的人,可眼下也忍不住害怕了起来,因为陛下杀人,从来都不会管你是谁,只需要杀就好,只希望皇后娘娘快点好起来。

  古零听到檀香病来忍不住摇了摇头,知道对方为何病,因为这其中有她的手笔,眼下对方日日入梦,就算一开始没有内疚,觉得理所当然,可见多了那些女人的惨死,终究有了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