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74 后宫三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姑娘你这是要去哪里?”巧慧看着古零,古零回过头媚眼带笑,嘴角有着含笑的看着对方,然后虚了一下靠近对方。

  “出去逛逛,你莫要跟着,”古零轻轻道,墨眸如玉,“所以你别跟着,乖……回去等着我回来。”

  轻轻的揉着对方的秀发,那巧慧看到对方的目光,微微一愣,不知道为何那一刻很有违和感,觉得眼前这女人,给自己很怪异,违和感……可却又带着神秘。

  古零直接转身离开,巧慧没有跟着对方,古零一个人去了那朝阳宫,朝阳宫她一直都听别人说,可眼下来了顿时感觉到发寒。

  踏步直接走了进去,当她走进后顿时感觉那寒意袭击而来,那空气中的血色扑鼻而来,风吹的门嘎吱嘎吱的作响,阴冷的寒意笼罩了她。

  异次元的空间,只要一个人走进去,就会回到那一个空间留下最深刻的记忆,在这朝阳宫中,被人设下了阵法,里头的孤魂野鬼没有一个可以出去,她们有仇难报。

  那空气中微微的波动,古零知道异次元的空间要来了,回归这空间最凄厉的记忆,百丈的朝阳宫里头,坐着各种各样的美人。

  清纯可人的,刁蛮任性的,小巧玲珑的,娇媚可人的,媚眼如画的,清冷高贵的,各种各样的百花,在那争相斗艳,桌子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瓜果。

  “姐姐这东西好吃,”最小的不过是十六岁真好是刚刚被选入宫,最大年纪的也不过是二十二的年华,眼下所有人都在那有说有笑。

  “好吃你就多吃点,你这小吃货,不过陛下果然心里有我们,你瞧瞧……陛下招待我们,可是连朝阳宫都拿出来了,”

  “就是,那个贱人……嫁了陛下,却还不满足,现在一个人独宠了,还要让我们都滚出去,开玩笑……我们要真出宫了,娘家不收,又不可外嫁,如果陛下乐意将我外嫁了,我到无所谓,可陛下不许,我才不出宫,”

  “就算就算,我才进宫,那女人太过分了,陛下也真是的,他不都说喜欢美人吗?不说要凑够后宫三千,怎么现在……就要赶我们出去,”

  “贵妃姐姐你有什么打算?”因为那檀香的缘故,眼下那些妃子都一致对外了,兰贵妃听到后微微一愣。

  “我倒是无所谓,可真若出了宫,青灯古佛……”兰贵妃低声道,她也还年轻,现在不过是二十二的年纪,自然不乐意去青灯古佛。

  “没事的,檀香回为我们安排好的,”兰贵妃对于檀香很好,便出声道,听到这话其他妃子撇了撇嘴,对于这檀香她们可不喜欢。

  “啊啊……”很快就有尖叫了起来,有人七孔流血,口吐白沫,有些人要瞧到后,立刻大叫了起来。

  “死人了……出人命了,来人啊……”说着便往外跑,可才跑了出去,就看到一些拿着刀的禁卫军,而领头的人就是那韩景帝。

  “陛下……里头有姐妹死了……啊啊啊……”话还没有说出来就被一剑给杀了,那血色不断染红了地面。

  “啊啊……陛下……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也是你的妃子,为什么?陛下你好狠的心,你好狠的心,”

  “我诅咒你们,诅咒你们会不得好死,啊啊……救命……”

  “我诅咒你们,诅咒你们会不得好死,不得好死……”

  “我们也是你的妃子,当初进宫,是你召进来的,我诅咒你们,我诅咒你们……啊啊……”

  血色浸透了那鞋面,古零感受到那些妃子的愤怒,感觉到那些恐惧,背叛的绝望,一个个试图要逃跑,可大门没有出就被射杀看。

  所有人都血,所有人的哀嚎渐渐弱了下去,看着那一切的事情,古零整个人都有着那说不出的沉重。

  这就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代价,这代价会不会太凄凉了,那些妃子一个个惨死在朝阳宫,怨气不散,不来就难以投胎的她们,却又被高人封印了,更加是生生世世都没办法走出这朝阳宫。

  一次次在朝阳宫里头上演当年的一切,古零感觉到有人拉着自己的脚,“我好恨……我好恨……我好恨……”

  四面八方的尸体都渐渐爬了过来,拉着那古零的衣服,“我好恨,好恨……我好恨……我们也是他的妃子,我们也是他的妃子,”

  那尸体几乎将古零整个人的掩埋了下去,那一声声的憎恨,那一声声的凄凉让人感觉到心寒,尸体的扭曲与狰狞,看的所有人都心碎。

  古零感觉到整个人都被拉下深渊,渐渐的渐渐的,沉下那深渊,很快古零就睁开眼,眸色有着那寒光。

  “恶灵退散,”古零开口道,下一秒那些尸体就退散了,那朝阳宫也干干净净,没有任何血迹跟尸体,其实血还是有,只不过眼下早已经看不清,仅仅是留下那黑色的印记。

  “呜呜……我们好恨,我们好恨……”那些女子变成了生前的模样,跪在地上,“我们还这么年轻,就为他们的幸福,就让我们惨死,还不让我们去投胎,我们好恨……”

  “我要杀了那一对贱人,我要杀了他们,杀了他们……”有狰狞的咆哮,有低声的哭,各种各样的怨灵都在其中。

  古零叹了一口气,“你们恨谁?檀香还是韩景帝?”

  “当然是檀香那贱人,如果不是她……”那些怨灵道,她们自然恨那檀香,虽然也恨韩景帝,可从小到大都有着那三从四德的束缚,让她们明明知道是韩景帝的错,却还是不会去恨。

  “凭什么就恨檀香?你们不觉太过分了吗?虽然檀香有错,可别忘记,一个巴掌拍不响,现在给你们一条路,要投胎的人,我送你们走,这也算你们祈愿的好处,”

  古零看着他们道,听到这话那些怨灵微微一愣,可以去投胎,“那我们可不可以见见家中的父母,我入宫的时候,他们还重病,我本以为可以荣华,却想不到……”

  说着一个个都低声哭了起来,她们都好恨好恨,可眼下可以去投胎,有不少怨灵心动了,可还舍不得家里的父母,想回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