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75 后宫三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见了又如何?离别总是苦,现在走了,过了奈何桥,就什么都不会记得,走的走,留的留,你们自己选着吧,”古零看着那些冤鬼道。

  “我们留下,我不看到他们被拆散,不看到他们一无所有,我不甘心,说我们仅仅是贪他的权位,哈哈……可笑,难道那女人就不是吗?”

  “就是,如果他不是陛下,那个女人就一定会选着他吗?如果他不是陛下,拿什么跟别人争夺那女人,总说我们看中了他的钱,他的权,可那个女人那?我不甘心……我一定要看着他们一无所有,”

  韩景帝总说她们不爱他,爱不爱?可笑了,爱他的女人多,爱了就说爱权,不爱就说她们不忠,可悲……凭什么总在她们身上找理由。

  他要独宠一人,她们都忍下去了,渐渐看开了,她们最后坚持不出宫,不过是不下去青灯古佛,她们都年轻,凭什么要去青灯古佛夜夜对。

  她们不出宫不过是想陛下意识到她们想要的,如果陛下愿意风风光光将她们嫁出去,在这里半数以上的人都会很乐意,可陛下跟那女人都没有说,仅仅是说送寺庙。

  可笑他们才二十,小的十五六凭什么要去寺庙,凭什么要出宫,就算耗也要碍着他们的眼,可他们却没有想到,韩景帝如此心狠手辣,会直接将她们都杀了。

  “诶……你们自己选吧,”古零开始作法了,这些怨灵如果久了,早晚会祸害他人,眼下让他们要走的走,要留的留,报仇也无所谓。

  “黄泉路,冥门开,奈何桥过三生了,”直接便做出手势,很快那大门就开了,黑白无常走了出来。

  “君上……”黑白无常看了看古零,然后看了看那些冤魂,“好在君上早送人,若晚了,这些人早晚祸害整个帝国,”

  这些怨灵如果真冲破了这封印,那时候会死多少人,应该会数以千计,当然这封印冲破要百年或者是更加久,那时候原主以死,害的人就会是其他人,或者是那些人的子孙。

  古零送走了人后,就直接走出那大门,就看到一个和尚,手上拿着禅杖,一袭袈裟上身,给人圣洁无瑕。

  “你是何人?这里头……”说着就看了看那里头,这地方就算自己也不敢进去,可眼前这女人却进去了。

  “你动了里面的封印,你知不知道那封印是用来干什么的?你想放出那些厉鬼出来害人,”和尚看着那古零道。

  “哈……是不是真的厉鬼,你我的清楚,这封印是你设下的,可我想玩问问大师你了,这些女人到底是怎么死的?你我都很清楚,”说着袖手一挥,单手结印了起来。

  在结印后就往那身后一按,那和尚一看到立刻大怒,对古零动手,可很快就被撞飞吐出一口血,那些怨灵都跑了出来。

  “你最好别多管闲事,她们不会杀人,也不会害人,可如果你轻举妄动了,我可不敢保证,”那些女鬼当然不会杀人也不会害人。

  她们会让那韩景帝跟那檀香,一无所有在去考验他们的爱情到底多牢靠,她们要毁了那二人,杀了对方太便宜了,要让那二人生不如死。

  和尚听到这话,“我不会让你害檀香的,我……”说着便要动手,古零皱了皱眉头,檀香?

  这样下看来这男人应该是爱慕檀香的人,不过也对,哪一个穿越女没有一二个爱慕者,眼下这不过是其中一个。

  “那只能够委屈师傅你了,”古零下一秒自己侧身一动,就在那对方的额头上一点,青灯顿时昏厥了过去。

  “今日的事情,你还是忘记的好,否则我可不好行动,”古零看着那金碧辉煌的大殿,看着那青白石蓝玉雕刻的浮雕,多么的奢华,多么的华丽,可谁知道那其中有多少血泪。

  古零看了看身后的那些厉鬼,“去吧,缠着他们,然后用你们的眼睛去看,接下来的结果,”

  行雷闪电的皇宫,大雨倾盆,那皇宫的惊雷不断,大雨下了三天三夜,那惊雷直接劈在那皇家寺庙上,将那祖宗牌位都给劈了下来。

  “陛下那皇后娘娘就是妖后,陛下……还望你三思啊,大雨下了三天三夜,京城水满为患,出入不便,那雷更加是劈在那祖宗祠堂,陛下……还望你三思啊,”

  自从那个女人来了后就没有一件好事情,前些年争端不断,个国的皇帝不断争夺这女人,现在好了,陛下为对方屠尽后宫三千,那里头有他们的女儿,他们岂会不恨这妖后。

  “都给朕闭住,朕的江山,又必须要那些死东西来庇佑,你们在敢说,檀香朕立刻就杀了你们,”韩景帝的话让那些人不敢在多言。

  因为眼前这人当真是说道就坐到,“陛下……你执意如此,那老臣只得辞官归隐了,”

  说着便有人跪下,“陛下是天子,天子之道,在于平衡,可陛下……你看看……朝中势力纷乱,老臣早已经不想在理,”

  这韩景帝的做法让不少人都心寒了起来,对……很多人都说韩景帝,很是情深,可他的情却让多少人死亡。

  韩景帝在朝堂上大发雷霆,回去看檀香,可眼下檀香病怏怏的,说着一些胡说八道的话,他心急如焚,可青灯那人,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前些日子突然晕厥了过去,就在也没有醒过来,真是没有的废物。

  “好好照顾皇后娘娘,”说着便直接下去,然后走出去,在去散心的时候,就看到不远处,就看到不远处有人在点灯,看到那人时顿时微微一愣,这不是檀香的老乡,怎么有如此闲情逸致在这点灯?

  “你这是在做什么?”韩景帝走过去道。

  “我在点灯,在以前灯代表着人民,每一个人的灵魂,都是一盏灯的寄托,所以我点灯送灵魂,”古零坐在那水边道,三天的雨就算皇城也漫半城了,眼下这水在下恐怕就要水漫金山。

  那些女人的怨气,果然大连天都可以撼动,古零叹了一口气,她是第一次觉得,那帝后二人的一生一世一双人,到底染了多少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