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之狩途志 222章 狂化怪物
作者:庄成大师的小说      更新:2019-04-03

  竞技场的主席台设置在看台的南面,从簇拥的阶梯和座椅中单独搭设了一个巨大的望台,从空中看去,就像是竞技场这张硕大无比的巨口中生出的一条舌头一样。

  主席台以下并没有座椅,甚至周围数十米内的围栏中都仅有空荡荡的阶梯。一则是因为这样的方形望台会遮挡住附近的视线,影响周围的视野。但更重要的原因是,这里是猎人工会和城主府高层人士的专坐。

  望台可以容纳二十五人,这正是猎人工会上层官员和城主府决策部门的人数总和。这便意味着,若你能够坐到这个望台上,你就已经成为了整个金羽城最有权势的二十五人之一。

  不过今日,望台上并没有坐满人——甚至上座率还不足一半,象征城主大人的前排中心靠左的座位空着,它旁边的工会会长专坐也并没有人。但剩余的人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了,都各自视若未睹地观看着场上的比赛。

  莫林和林敬然早已落座。

  工会会长不在,他们两人就要当做金羽城分会的最高权力象征,一直在这里观看到比赛的结束。不过两个人似乎都很满意眼前的比赛,莫林的眼睛微眯着,更是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

  “狩猎祭委员会设计这样的比赛项目也是煞费苦心啊。”副会长摩挲着自己的胡茬,况大师是他的旧友,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说动她参与了这场表演赛。五星自由猎人虽说不必听从工会的调遣,但况其莘还要养活背后的宁远商会,即使没有这一层关系,想必她也很愿意参与到比赛中来。

  “我倒是觉得,这样的比赛未免太露骨了些。”执事长不咸不淡地说,“看来林会长对这次的委托总导权有些急不可耐了。”

  “只不过是放走了两条会生金蛋的鸡,有些肉痛罢了,想在场面上过得干净利落些。”林会长一闭眼,显出有些心疼的样子,面上的褶子聚拢在一起。

  先前的“工作会议”上,林敬然将一个优质矿区和一片种植区的护卫工作转交给了执事长为首的服役猎人一系,同样转交的还有两片土地的开发权。付出了如此的代价,副会长才获得了五星猎人比赛项目的设计权,由不得他不肉痛。

  “不过没想到,莫执事还分了些心思在这些小手段上。”林敬然抬手一指,对面是刚刚摆出防御姿势,准备施放龙击炮的郭鹏,“贺凡呢?今日上场的为什么不是他?”

  “狩猎祭表演赛,所有猎人都可以自行报名参加,郭大师想来,自然谁也拦不住。”莫林一耸肩,眼神中露出若有若无的笑意。

  “莫林,在关乎工会团结的问题上,我希望你还是收起自己的小心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