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34.相信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雌性的首领和她的鲛人族人们商量了好久,然后才回过头来,对喜乐和耶律齐说道。!

  “我相信你们,因为你们告诉了我们真相,关于那个坏人的真面目,所以我相信你们会守诚信,到时候把我们从这里带出去,能让我们跟我们的族人相聚,并且回到进程,回到我的家乡,所以你今天可以把你想要的东西带走,而我们绝对不会阻拦,我们也会按照约定在此等候你的再次到来。”

  喜乐和耶律齐听了着雌性首领的话,都十分的感动。

  尤其是喜乐,她真的觉得鲛人这种生物真的是太善良的生物了,如果是喜乐的话,曾经被人类骗过一次,他绝对不会再相信第二次。

  不管眼前这个人类对他说什么甜言蜜语,做出什么承诺,洗了都不会在相信,算她说的是真的,她也会掂量掂量,但是她眼前的这群鲛人们,却不会像人类有这样狭隘的想法,他们真的是十分的纯良,算曾经被人类骗过,但是他们也不曾怨恨他们,依旧只是想回到自己的家乡可以了,他们只是想过自己安稳的生活,他们也不想参与到人类这些阴险狡诈有肮脏龌龊的事情。

  既然这个雌性的首领如此的信任喜乐和耶律齐,喜乐暗自下定了决心,无论如何她一定要把他们从这里带走,她一定让那个磁性的首领回一次镜城,去再一次看一看她的家乡。

  “首领大人,请你记住,我的名字叫喜乐,过几天我和我的丈夫耶律齐,我们两个人一定会过来接你们的。”喜乐觉得能轻易相信别人,这件事情也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得到的,这说明她有佛祖一样慈悲为怀的胸襟,所以喜乐真的很想跟她认识。所以他才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和耶律齐的名字都告诉了她。

  她也知道了这个雌性的首领的名字叫做迪娜。

  喜乐和耶律齐说完这话,和迪娜和她的族人们告别了。

  迪娜和两个雄性鲛人,亲自把他们送到了岸边。

  而喜乐发现那个深水潭的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已经恢复原位他们了岸,才跟鲛人们挥手作别,然后喜乐和耶律齐手拉了手,终于回到了空间之。

  回到空间之,喜乐看到阿蛮正在用食物喂那三只火凤凰,这三只火凤凰洗了,一次看到他们的时候又大了一圈,二三个小家伙喷出熊熊的凤凰之火,燃烧着他们面前的猎物让这些猎物都炙烤成熟的肉,然后一口一口的把这些肉吞了下去。

  看他们吃的这么香甜,喜乐心想,这些火凤凰,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长成成鸟的。

  喜乐真的感谢凤玖能设置了这样一个神特工间,能让火凤凰在这里不受法术阻挠,能够快速的成长。

  因为知道这个空间是安全的,是凤起无法进入的空间,所以喜乐和耶律齐觉得灵魂碎片带在他们身,还不如放在空间里。

  https:///html/book/44/4481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