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51.忏悔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喜乐现在虽然十分的气愤,恨不得把凤起抓过来,让他看看眼前这个大坑里的这上万条的人命,质问凤起一番,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但是,喜乐知道,她现在这样的想法是没有什么用处的,就算他真的把凤起给抓来了,质问凤起,凤起能够给他一个答案吗?一个他满意的答案?还是说,凤起能够对喜乐忏悔,后悔不应该杀掉这些人。

  喜乐觉得想让凤起忏悔,这根本就是异想天开,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这种悲剧已经发生了,就算把凤起杀掉悲剧也不可挽回,这大坑里上万条的性命,也再也不能死而复生,所以喜乐现在想这些都是没有用的。

  而习了上一次跟着东方静来到这里的时候,他还想起一件事儿就是那只巨大的红色的雪莲,它的触手是可以动的,是会攻击人的,上一次,在最后他们快要离开这里的时候,那触手就朝东方镜攻击过来。

  喜乐觉得,这些触手应该是闻到了活人的气味,需要用活人的血来给那中间妖冶的雪莲花提供养分。

  喜乐忘记自己上次跟没跟耶律齐讲过这件事情,所以她马上又把自己上一次见到的情形,跟耶律齐说了一下,让耶律齐防备这一点。

  就在喜乐担心的时候,万人坑里的那个巨型雪莲,果然朝着他们发动了攻击。

  巨型雪莲的所有的触手,全部朝喜乐和耶律齐袭来。

  那巨型的触手朝喜乐袭来的同时,喜乐不由的想起上一次,她跟着东方镜来到这里时候经历的那些场面。

  上一次,那巨大的触手们,就像现在这样,一齐朝东方镜袭来。

  喜乐跟东方镜是同感的,所以,当时她也吓得不行。

  不过,东方镜倒是很镇定。

  眼见着那触手朝他袭来,他依旧是一动不动。

  喜乐看到东方镜从怀里拿出了什么东西,朝那血红色的大触手上抛洒了一下,然后,大触手光滑的表面,就出现了黑色的伤疤,像是被什么东西灼伤了一样。

  喜乐这才明白东方镜无动于衷的原因,原来,他是有办法对付这个巨型大雪莲的!

  不过,那触手缩了回去之后,伤疤竟然很快就愈合了!

  这个雪莲的自愈能力,也真是太惊人了!

  伤疤好了之后,那些大触手,又再次朝东方镜袭来。

  再后来发生了什么事,喜乐就不是很清楚了,因为,她没有看到最后,东方镜的意识,又转换到下一个地方去了。

  可是现在,喜乐和耶律齐,没办法离开这里,因为他们还没有拿到他们想要找的那个灵魂碎片呢。

  喜乐知道,他们手里没有当初东方镜有的,那个能够伤害这些触手的药粉。

  所以他们现在就不能干干站着等,这等那触手把它们抓住,变成雪莲的养分。

  喜乐还没活够呢,她可不想在这里送命了,所以喜乐和耶律齐都掏出了自己身上随身携带着的短剑。

  只等着那触手来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