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00.寡人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面对元锦的问题,喜乐看了看自己身旁的两个男人,抿了抿嘴唇,并没有马上回答他的话。

  耶律齐这时候站了出来,对元锦说道:

  “太子,请随我们到这边来吧。”

  整个京城中,除了皇宫之外,其他都平安无事,而皇宫是目前最惨的地方,那里被风起的威力球给炸成了一个大坑,不用想,在皇宫里的所有的人,肯定都已经殒命了。

  皇宫是元锦的家,他的父亲母亲都在那里,所以这个惨剧理应第一个通知他。

  耶律齐把元锦叫到一旁,小声的把皇宫的事情跟元锦说了一下。

  元锦听了耶律齐的讲述,半天没有反应过来,他以为耶律齐是跟他开玩笑呢,元锦又扭过头来,看着站在身旁的喜乐,失声问道:

  “喜乐,他说的是真的吗?”

  “殿下,是真的,这种事情,我们不会拿它开玩笑的……”

  喜乐看着元锦,也不忍心再继续说下去,她知道,元锦这阵子以来,受过不少的苦难。

  先是被人控制在东宫里,又被中了幻术,隐藏在床板底下,要不是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通过那地宫进入东宫,他们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元锦藏在什么地方,也无法把他救了出来。

  若是他们晚一些把元锦就出来,恐怕远景就会成为第一个牺牲品,就像东方镜和月夜那样,成为凤起的肉身。

  而现在元锦虽然一个人出来了,可是明德皇帝和康贵妃都已经不在人世间了。

  虽然说,皇家的感情都很淡薄,可是元锦和皇帝母亲的感情却并不是这样的,他从小身体不好,深受皇帝和母妃的疼爱。

  他本来还想着,一定要找机会把皇帝和康贵妃从皇宫里救出来。

  然而这个目标还没有实现,皇宫就被夷为了大坑。

  而他的父皇和母妃都因此丧命。

  元锦本身就不是一个内心十分强大的人,如此一来,他更是觉得这件事情难以接受。

  “太子,逝者如斯,毕晓和康贵妃已经飞升而去,您不能太过悲伤,这天下还指望着殿下呢!”耶律齐难得出言安慰着元锦。

  原本,耶律齐是把元锦当成了情敌。

  可是他现在和喜乐的感情坚如磐石,任何的异性都无法撼动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耶律家的人,虽然只剩下了耶律齐自己。

  可是现如今,耶律齐有了新的家人,喜乐,孩子们,沐家白家都是他的家人。

  而元锦,在耶律齐看来,是真正的孤家寡人了。

  而接下来,元锦还要背负着更艰巨的责任,这天下,都是元锦的。

  元锦即将登基,成为新的皇帝,天下的满目疮痍,他都得一点一点的处理。

  “喜乐,晋王,你们两个是否能陪着我一起去皇宫看一看?”

  现如今,他真的成为了孤家寡人。

  这种无比的悲伤之后,元锦觉得自己的情绪突然冷静了下来。

  就算大声哭泣又有什么用呢。

  一切也不能挽回,时间无法倒流,现在的这个情况已成定局。